新闻公告

校医院女工委喜获“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新春伊始,喜迎“三八”。在第107个国际妇女“三八”节到来之际,2017年3月7日下午15时,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了郑州大学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校医院被评为“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我院女工委主任岳晓珂同志获得“女工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会表彰了郑州大学首届“十大巾帼标兵”、2015-2016年度“五好文明家庭”、2016年度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写家书、传亲情”家书获奖作者。随后,首届十大“巾帼标兵”代表、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女工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分别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李兴成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女工组织、女工干部和广大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对2016年校基层女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代表学校对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1、希望女职工坚定信念,奋发有为,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2、希望女职工传承美德、弘扬新风,争做弘扬时代精神的先行者、中华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传播者;3、希望女职工勤于学习,增长才干,努力使自己成为不断绽放绚丽光彩的时代新女性。
      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工会和医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校医院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校医院工会女工委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种有益于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圆满地完成了基层工会女工工作量化考核的全部工作任务,获得了大家的好评。今后,校医院工会女工委将不骄不躁,继续团结广大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校医院女职工参观采摘有机蔬菜共庆“三八”节
下一篇: 校医院举办庆“三八”联欢会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