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郑州大学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713日下午,郑州大学医院召开班子成员“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结合医院的实际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展开讨论。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雅萍同志首先谈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要理解它的含义;二是要结合医院的实际。要做到谋事要实。首先要吃透上情,把握精神实质,从医院的准确定位来认真谋划、科学规划医院的发展,实实在在地为广大师生做好健康保健;其次要摸清实情,凸显优势,认清差距,结合学校党委的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真正把群众利益作为党员干部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途。要做到创业要实。就要敢于担当,敢于接受并肩负起组织的重托;敢于碰硬,面对矛盾,大胆管理,不“打太极”、不患“软骨病”、不当“老好人”;同时,要敢于创新,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迫切需要我们创新理念、创新实践。要做到做人要实。她谈到:无论是对党、对组织、对同志都要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并且还谈到为人处事度量要大、心胸要宽,要善于团结同志,多吃苦、多吃亏、多奉献。
   
针对医院的实际,院长臧卫东同志谈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实际与现实的需要,非常及时且很有必要。“三严三实”的含义就是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这就要求我们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我们的教育事业,不能光想着自己,要有吃亏是福的精神,对待工作有落实,有责任心、有担当,把我们的工作谋划好。同时,对前期医院开展的“三好一满意”活动;探索医患沟通新渠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肯定。
   
班子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言,从工作实际出发,从医院利益出发,谈到要有大局意识,并从加大医院的健康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医院的公信力,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展开了讨论,研讨会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张雅萍同志就下一阶段医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和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她讲:一是继续修订、完善本单位工作制度,明确职责,对重点和阶段性工作要密切配合;二是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做好基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三是要继续开展“三严三实”的学习交流,自觉践行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将各项工作充分做到实处。

 

                                              郑州大学医院

                                                                                   2015714

 

上一篇: 郑州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具体安排
下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医疗简报<第二期>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