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习“三严三实”心得体会------徐瑜玲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6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3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作为党员干部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的“三严三实”,已经成为了继“八项规定”以后我党作风建设的新标杆。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郑州大学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医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整体部署,作为医院一名副院长,我积极投入到活动中,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群众路线建设,提高自律能力,进一步增强医疗工作者的形象,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聆听张书记的党课教育,我有以下几点心得体会:
一、“三严”对修己正身之道的凝练和提升
        严以修身,才能净化升华思想认识,涤荡锻造纯洁灵魂,做到身强身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作为一名副院长,我只有做到以德为先,修身养性,才能提高为医院、为患者服务的本领。
        严以用权,才能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作为一名副院长,我只有做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才能赢得领导和职工的信任与支持。
        严以律己,才能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遵纪守法、敬畏群众、时时自省。作为一名副院长,我只有做到这些,才称得上一名合格的干部。
二、“三实”是对领导干部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作风建设的更高更实要求
        谋事要实,就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所谋所思所为之事要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作为一名副院长,我只有做到不好高骛远、好大喜功,才能不虚荣浮夸、脱离实际。
        创业要实,就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从小事做起,从群众关心的事做起,作为一名副院长,我只有做到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做人要实,就要诚字当头、实字为先,只有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公道正派,才能赢得党、组织、群众的信任。
        总之,“三严三实”为广大领导干部学习群众路线指明了方向。“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只有加强学习,善始善终,同时明确作风建设是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才能不断升华作风建设的内涵,推动我国社会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上一篇: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黄爱敏
下一篇: 严以修身学习体会------臧卫东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