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黄爱敏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通过学习三严三实读本,根据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校医院也举行“严以修身”专题学习讨论。在“三严三实”中,严以修身是第一位的要求。严以修身的根本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具备和保持过硬的政治素质。要把加强党性锻炼作为终身追求,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免疫力,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处理好“公”“私”关系作为重中之重,始终遵纪守法、秉公用权,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要把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作为自觉行动,切实增强党性意识、纪律意识,筑牢法律和纪律“两道防线”,使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校医院来说,树立终身学习党的一切路线方针政策和业务理论知识,始终遵守国家、学校、医院的一切规章制度。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时时处处围绕患者需要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保持清正廉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动做到在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主义面前一尘不染,一身正气。
      第二:严以修身的关键是必须增强对群众的感情,密切同群众的联系,忠实践行党的为民宗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珍惜和用好手中的权力,勇于担当、勤政为民,做到既廉又勤,既干净又干事。要经常深入科室、深入医护和医技人员中去,认真解决一线人员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解决发生在医护技人员身边的腐败问题,倾听他们的呼声,回应他们的期盼。医院各级业务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水平。
      第三:严以修身的底线是必须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抵制贪欲和歪风邪气。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荣誉观、道德观、人生观‘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自觉与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带头树立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
      第四:严以修身的目的是切实做到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我省我校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的纪律和规矩上“先走一步”的重要指示要求,医院转型升级中,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科学理论指导下,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观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创新,最终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要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和方案。围绕我院长远发展和中心工作,带头贯彻上级党政决策和部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严明政治纪律 践行”三严三实”
下一篇: 学习“三严三实”心得体会------徐瑜玲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