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周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校医院主题教育周报告

1021日—1027日)

 

一、工作进展

   (一)持续开展自学

         按照学校及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关于自学的要求,医院处级领导干部及党员要结合学习资料持续开展自学(学习内容目录附后),确保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本周学习篇目不少于6篇。

   (二)深入学习贯彻郑州大学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医院认真总结梳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好的做法、特色亮点、下步工作重点、好的意见建议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郑州大学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特色做法

   (一)组织开展“护佑健康”义诊活动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为民解难题, 10月19日,医院组织相关专家参加郑州大学文化下乡“走近巩义海上桥——我和我的祖国戏曲音乐诗会”活动,在海上桥村开展“护佑健康”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医疗服务,为群众答疑,积极宣讲卫生健康知识,搭建起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切实做到了便民惠民、服务百姓。此次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主题教育要求,密切了党群关系。

   (二)做好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

      医院结合实际,根据《郑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实施意见》的指导精神,做好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定于10月29日召开医院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三)做好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准备

      医院结合实际,根据《郑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实施意见》的指导精神,做好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定于 10 月29 日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和短板,有针对性地列出调研专题,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推进落实。

      医院党委指导三个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四)以主题教育为核心办实事办好事

      以主题教育期为契机,持续推进医院处级领导班子、党员为身边职工、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既要为职工、师生做好健康服务工作,更要增强职工、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存在的问题与建议

      主题教育的学习不能仅仅局限于书本材料,更要关注国家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更新思想理论,转变思维方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四、下周工作安排

    (一)坚持理论学习

      医院领导干部仍以自学为主,确保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学习篇目每周不少于6篇。本周继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支部书记以支部为单位,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党史、新中国史。

    (二)认真检视问题,边查边改

      医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逐人逐项开展对照检查。领导班子要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列出最突出的、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立查立改。党支部要以支部为单位,针对群众反映较多、较为集中的突出问题,找原因、堵漏洞、补短板。

    (三)高质量开展好调研成果交流会

     医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重点谈问题,通过交流互动,形成正确的意见和决策,通过调研交流会检验主题教育学习,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郑州大学医院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校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周报告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