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2014级大学生医保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各院系:

根据我校《郑州大学参加郑州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门诊医疗统筹实施原则(试行)》的精神,我校2014级学生医保统筹已于201511日零时正式启用。由于医保卡仍在市医保中心统一制作中,尚未返还我校,需延后发放。为保证参保学生正常享受校内门诊医疗统筹待遇,经研究决定:2014级参保学生在校医院就诊可暂时携带身份证和校园卡享受门诊医保统筹待遇,待医保卡发放之后按原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67781515(保健科)

                                                  郑州大学医院

                                                 2014年3月18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5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5年度上半年门诊重症慢性病集中鉴定的通知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