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工作再创佳绩

2021年3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医院工会、女工委及岳萌等12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主持。

2019-2020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在疫情防控、思想引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受到学校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如下:

校医院工会被评为“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校医院女工委被评为“2020年女工工作先进集体”;

岳萌、徐东、高林被评为“2019--2020年度优秀工会干部”;

丁田田、朱永力、张佳彤、郭大江被评为“2019--2020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岳萌被评为“2020年女工工作先进个人”;

刁珂荣获2019--2020年度“好媳妇”称号;

张淼荣获郑州大学2020年“书香三八”活动二等奖;

李骄阳、刁珂荣获郑州大学2020年“书香三八”活动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佳绩;希望广大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郑州大学医院工会

2021年3月9日

上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发热门诊墙面维修
下一篇: 郑州大学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及业务学习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