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点击量:次

6月9日上午,校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励党员领导干部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党委书记孙建华同志进行领学,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我们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同时强调,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历史、现在、未来更好贯穿起来,把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做好医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现阶段,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取得胜利的关键环节,为有序高效推进全校师生“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接种人群的覆盖率,构建坚实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我们更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学习中,全体成员深刻领悟文章丰富的思想内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指出:“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强化自身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经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了学习指导!


上一篇: 校医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下一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校医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