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pic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中山大学药剂学专家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
发布人:焦峰 信息来源:史进进 发布时间:2016.04.19

 

    2016年4月15日下午,郑州大学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中山大学药学院吴传斌教授做客我校,为我校师生做《生物大分子药物释放技术进展》专题学术报告。药物研究院副院长张振中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吴传斌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向我们重点介绍了肺部吸入递药系统、透皮制剂、微针技术等新型跨屏障递药系统的特点、释药机制、优势及临床应用前景,并就如何实现大分子药物的可控释放和实现工业化生产等问题给我校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吴传斌教授系统严谨的实验数据、深入浅出的语言、具体详实的实例,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电话:67781907   Email:ywyjy@zzu.edu.cn   邮编:450001
Copyright @2012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