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pic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刘宏民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2023年3月28日,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年度榜单”发布。我院刘宏民教授入选药学领域高被引学者。至此,刘宏民教授已连续3年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共计上榜 5216人, 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其中药学领域89人。

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完善并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清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与此同时,更多在细分领域有着卓越表现的学者也得以进入人们的视野。

电话:67781907   Email:ywyjy@zzu.edu.cn   邮编:450001
Copyright @2012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