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pic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郑州大学药学院刘宏民教授荣获“许昌英才计划”首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
发布人:焦峰 信息来源:产业开发与科技合作院 许昌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4.07


   4月1日上午,许昌市委、许昌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郑州大学药学院院长刘宏民教授荣获“许昌英才计划”首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并获得项目扶持资金150万元。

   刘宏民教授团队致力于药物关键制备技术的研究开发,特别是在药物绿色环保制备技术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团队与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对烃基苯甘氨酸绿色关键制备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2016年4月许昌市出台实施了“许昌英才计划”,经过组织专家评审,决定认定16个创新创业人才(团队)、59名高层次人才为“许昌英才计划”首批引进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高层次人才,本次大会对其予以表彰。(宋宏杰 赵兵 刘鹏 供稿)



电话:67781907   Email:ywyjy@zzu.edu.cn   邮编:450001
Copyright @2012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