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pic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祝贺药学博士后流动站两位博士后顺利出站
发布人:焦峰 信息来源:王亚娜 发布时间:2017.04.11


学校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专家鉴定会,对学校六名博士后进行出站考核,其中有药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贾贝西和田庆南出站考核结果为优秀。

博士后在站期间努力工作,进行了大量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研究成果。今年我院工作成绩显著,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在各级领导、各级部门的直接指导和关怀下,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9年左右的时间里,实现了从建站筹备到发展壮大的跨越式发展,吸收了大批优秀博士进站深造,在培养高层次科研人员的同时,为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今后,我们将在进一步加强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博士后人员的规范化管理,认真抓好博士后的进站筛选、课题立项与论证、中期考评、答辩出站等每一个关键环节、进一步改善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环境,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待遇,充分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为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做好服务工作。


电话:67781907   Email:ywyjy@zzu.edu.cn   邮编:450001
Copyright @2012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