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pic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我院承办2017郑州大学青年学者论坛肿瘤防治与医学转化分论坛之药学方向专场论坛
发布人:焦峰 信息来源:邵彦江 发布时间:2017.12.21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我校于20171216日至17日举行郑州大学全球人才引进推介会和郑州大学青年学者国际论坛。此次论坛除总论坛外,还分别进行了资源材料分论坛、肿瘤防治与转化医学分论坛和绿色催化分论坛。肿瘤防治与医学转化分论坛分为医学和药学两个方向,其中药学方向专场论坛于1217日由我院承办举行。

17日上午8:30专场论坛在学院报告厅正式开始,刘宏民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在刘院长的主持下11位青年学者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分别作了精彩报告,就相关学术问题与在场师生展开探讨,分享了宝贵的研究成果与经验。

下午15:00,各位学者首先参观了药物研究院和药学院各实验室,现场了解了学院现有的科研设备及条件,并参观了学院药用植物标本馆。

16:30,在学院报告厅进行了座谈会,学院领导和各学科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刘院长详细介绍了到场青年学者的学习经历和学术成果,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药学院各学科的发展情况。与会青年学者分享了参加此次论坛的感受,对学校的引人政策进行了咨询,并对学院的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议。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为每位到场的青年学者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我院兼职教授。

 

 

电话:67781907   Email:ywyjy@zzu.edu.cn   邮编:450001
Copyright @2012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