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球动态一:我校举办第 22届 U19 世界杯荷球赛中国队出征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1

  

  应国际荷联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决定由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代表中国组队参加411日在荷兰吕伐登举办的第22U19世界杯荷球赛。410日,二附中举办第 22 U19 世界杯荷球赛中国队出征仪式。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高百中处长、郑州大学北校区管理中心程相喜主任等领导和中国荷球推动者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马襄城教授以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师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仪式,出征仪式由副校长张俊谋主持。

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第22U19世界杯荷球赛中国队领队、二附中宋爱萍校长介绍了此次组队、集训和二附中荷球发展情况。二附中高中部学生、运动队主力队员卓悅代表出征队员发言,二附党总支书记肖明宪宣读了出征人员名单。提出希望与要求,并预祝国家代表队取得好成绩,平安凯旋归来。出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本次代表队组队及训练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领导、郑州市教育局领导、郑州大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81F6B

 

22 U19 世界杯荷球赛中国队出征仪式

 

 

22 U19 世界杯荷球赛中国队全体人员

 

 

55464

 

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高百中处长与出征运动员一一握手

 

 

 

郑州大学北校区管理中心程相喜主任和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襄城教授与出征运动员一一握手

  

 

 

 

二附中宋爱萍校长介绍了此次组队、集训和二附中荷球发展情况

 

 

 

二附党总支书记肖明宪宣读了此次出征人员名单,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出征仪式由二附中副校长张俊谋主持

 

 

 

 

运动员代表、二附中高中部学生卓悦发言

 

 

 

与会领导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