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春季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9

为了全面贯彻素质教育,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2017春季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于4月28日在郑州大学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奋进的节奏,各班级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

 

 

 

 

 运动员们排列着整齐的方阵,精神抖擞,用醒目的横幅、响亮的口号、精彩的队形、体操和文艺表演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首先进行的是教工抱球接力趣味赛,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老师们活力和风采展现,赢得全场学生的加油与喝采。

 

 

  

 

  

 

 20X60米迎面接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X100米接力、实心球、跳远和立定跳远等比赛项目有序进行。运动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助威声浪此起彼伏。醒目的标语,鲜艳的彩旗,校园广播里热情洋溢的成绩和稿件播报。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捷报频传,多个项目打破了本校记录。

   本届运动会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全员参与、喜创佳绩,比赛成绩与道德风尚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共有千名运动员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团结互助,赛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更赛出了文明的比赛风格,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

本次运动会上各个班级取得了以下优异的成绩:

各年级总分第一:七(1)、八(1)、九(3)、高一(2)、高二(3

体育道德风尚奖:八(2)、高二(1

优秀仪仗队奖:

一等奖:九(2)、高一(1)、高二(3

二等奖: 七(2)、九(1)、高一(3)、高一(4

优秀组织奖:七(3)、八(1)、高二(2)、高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