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领导来我校进行六一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5月31日上午,郑州大学关绍康副校长、韩国河副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我校进行慰问,代表郑州大学校党政领导和教职员工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亲切关怀,并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郑州大学校领导亲切地看望了我校小学部师生,参观我校学生社团举办的书法、绘画和手工艺作品展,饶有兴趣地听取小小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校园建设、教学管理和安全保卫等情况,对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竭尽全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郑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郑州大学校领导参观我校学生社团举办的书法作品展

 

郑州大学校领导参观我校学生社团举办的绘画和手工艺作品展

  

郑州大学校领导与部分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