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荷球队喜获2017亚洲荷球锦标赛第三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4

8月12日,2017亚洲荷球锦标赛在香港九龙公园体育馆落下帷幕,二附中荷球队喜获U16第三名,1名队员获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这是二附中继U19世界荷球锦标赛取得佳绩后的又一新成绩,出色完成了国家体育总局的任务。
     接到国家体育总局组队参加亚洲U16荷球锦标赛任务后,二附中高度重视,积极备战,抓好球队集训。集训师生战酷暑高温,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艰苦训练。球队集训得到了郑州大学和郑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郑州市教育局王克杰副局长、体卫艺处高百中处长和白天副处长,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体育学院马襄城教授等专家领导前来慰问集训的国家队队员,并为U16中国队出征亚锦赛送行。

  2017亚洲荷球锦标赛共有来自亚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个代表队参加。二附中荷球队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体现了坚韧不拔、昂扬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郑大荷球精神。二附中荷球队将再接再励,为学校特色创建和郑大荷球梯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二附中荷球队代表中国参加亚洲荷球U16锦标赛荣获第三名

 

精彩的比赛瞬间 

 精彩的比赛瞬间 

精彩的比赛瞬间

 

出征前夕,郑州市教育局王克杰副局长、二附中宋爱萍校长慰问即将出征U16郑大二附中国家荷球队队员并讲话

 

集训中的u16郑大二附中国家队荷球队员在进行赛前模拟赛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马襄城教授对U16郑大二附中国家荷球队队员进行技战术现场指导 

郑州市教育局等领导与U16郑大二附中国家荷球队领队、教练员和队员合影

 

附: 2017亚洲荷球锦标赛开幕式中国队出场大屏同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