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二附中荷球队喜获2018亚洲荷球锦标赛双亚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9


 
    郑州大学第二附中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派,代表中国参加2018第三届亚洲U19&U16四人制荷球锦标赛,喜获单柱亚军和双柱亚军双亚军,这是二附中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荷球比赛为国争光取得的又一佳绩,出色完成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参赛任务。
    由亚洲荷球联合会举办的2018第三届亚洲U19&U16四人制荷球锦标赛4月10日—15日在台湾省桃园市举行,来自亚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支代表队参赛。二附中荷球队在张昕老师的带领下,发扬“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郑大荷球精神”,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取得了突出的比赛成绩。特别感谢郑州市教育局对二附中荷球特色建设的大力支持及郑州大学国际荷球研究发展中心主任马襄城教授精心指导,特别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对二附中的信任。二附中将继续发扬郑大荷球精神,为学校特色创建、郑大荷球梯队建设及荷球事业推广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