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二附中成功举行接力比赛

作者:周亚莉 发布时间:2021-12-28


 在我校传统冬季健身月中,12月20日至21日大课间举办了系列活动之三:接力比赛。

 政教处和团委的精心安排下,共有八、九年级五个班级参赛,同年级间男女生分别比赛,男生8×200米,女生7×200米。伴随着发令员的哨声,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场下的拉拉队员们,情绪高涨,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为冬季的校园增添了激情和活力。一根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大家的勇气和力量。一次次冲刺激扬起的是无数跳动的心房,演绎的是当代中学生的奋斗和拼搏。欢笑与喝彩,把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出接力比赛的冠军:

 八年级男生:第一名8.2班,第二名8.1班

 八年级女生:第一名8.1班,第二名8.2班

 九年级男生:第一名9.1班,第二名9.3班,第三名9.2班

 九年级女生:第一名9.1班,第二名9.2班,第三名9.3班

  此次比赛,赛出了同学们的实力、赛出了风采,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更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郑大二附中将继续发扬传统冬季健身月活动精神,着力推动活力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