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二附中举办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0


20220829日上午9:45分,在学校五楼多媒体,我校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20222023 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的序幕。

政教主任张主任主持了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教务处谢主任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新学期新要求,以勤奋努力刻苦的学习态度认真对待新的学期,为中考打下好基础,争取以满意的中考成绩为自己的中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同学们为谢主任的谆谆教诲热烈鼓掌的同时,张主任也送出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望,希望九年级的同学们为自己树立目标,然后做好计划,并持之以恒的坚持执行。

  接下来,学校还对九年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学习标兵、优秀课代表以及文明班集体、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奖并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