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一名同学在市中小学美育活动中获奖

作者:第二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7-01-07

在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 2016 年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中,我校张虹老师指导的张静怡荣获独舞一等奖,王钰荣获独唱二等奖,周亚莉老师指导的田嘉豪、张涵、张桂祯分别荣获书法二、三等奖,凌越荣获水粉三等奖,张媛媛、范静怡、白璐瑶、杨馨玥、孙翌飞分别荣获其他画种二、三等奖。

 
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2010 2020 年)》要求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国办发【 2015 71 号)的精神,结合郑州市“出彩郑州”系列文艺活动安排,郑州市教育局于 2016 5 月至 12 月举办了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近 2000 名选手报名参加,历经筹备阶段、初赛阶段、决赛阶段和展演总结阶段,依次开展了独舞、独唱、独奏、独诵、戏剧和艺术作品类的比赛,现已圆满落下帷幕。

 
这十一名同学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如此优异成绩,是学生积极进取的结果,是教师辛勤培育的硕果,是郑大二附中素质教育的成果,更是学校办学特色的体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在校领导的倡导下,为全面推动美育工程建设,努力探索,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