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 郑州大学近现代河...
  • 详细

学术骨干

科研成果

  • 中心新获一项国家...
  • 详细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公告

《嵩山学刊》第九辑征稿启事

《近现代河南与中国研究》是河南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郑州大学近现代河南与中国研究中心主办的学术集刊,创始于2013年,目前已出版发行8辑,并自第8辑开始,本刊刊名更改为《嵩山学刊》,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本集刊秉承以中国的视野审看河南,用河南的事实解读中国,从厚重历史里延续中原文脉,在伟大现实中传承华夏文明的宗旨,主要刊发中国近现代史领域的优秀学术成果,栏目包括本刊聚焦、专题研究、学术争鸣、研究综述、读史札记、学术书评、学术信息等,突出原创性、前沿性、系统性,同时适当刊载有关地方史研究的珍稀资料与口述史料。本集刊以学术建树为唯一的择稿标准,提倡实事求是的学风,贯彻双百方针,现《嵩山学刊》进行第9辑征稿,热诚欢迎海内外学者惠赐稿件。

根据郑州大学等高校的最新人事、科研管理条例,在本刊发表的学术论文(1.5万字以上)视同为北大核心期刊论文。来稿请提供WORD格式文档,字数以1.5—2.5万字为宜,在正文前附内容摘要(200字左右)、关键词,论文标题、内容摘要、关键词请译成英文。详细注明引文出处,注释一律为页下注,文章格式及注释体例参照《近代史研究》,请各位作者投稿前务必参照改订,并校勘无讹。所投稿件如有基金资助,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和编号。来稿请投本刊统一投稿邮箱,勿寄个人。

本刊审稿周期为30个工作日。稿件一经采用,稿酬从优,并寄赠样刊。

投稿邮箱:jxdhn@zzu.edu.cn

咨询电话:0371—6773949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嵩山学刊》编辑部

                 202359


本周热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