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严明政治纪律 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作者:校医院 点击量:次

        9月22日下午,校医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同志做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张雅萍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70余位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振伟副书记紧紧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从历史的角度,结合“三严三实”专题二的学习,从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主题鲜明、开诚布公、深入浅出的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什么,为什么要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并结合医院实际大家应该怎么办等三方面做了诠释。同时,李书记也强调加强正反两方面的教育,充分发挥正面教材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反面教材的警示作用,树立敬畏,增强底线意识,弘扬正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通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大家一致认为,专题报告质量高、有新意,理论联系实际,对促进全院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篇: 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小结---黄爱敏
下一篇: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黄爱敏

院长信箱患者来信继续教育政策法规联系我们郑大主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 郑州大学医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箱xiaoyiyuan@zzu.edu.cn,急诊电话:0371-67783120
咨询电话:0371-67739261/67781515,时间:9:00-12:00 14:00-17:00(周一至周五)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