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pic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美国加州大学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人:焦 峰 信息来源:药物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10.15

 

    2015年6月26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陈希教授应邀做客我院为广大师生做《唾液酸转移酶及其突变体的发现与应用》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我院A109学术报告厅举行。药学院院长刘宏民教授主持了报告会,药学院的广大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陈希教授重点介绍了唾液酸转移酶及其突变体在含糖化合物合成中的应用。陈教授运用系统严谨的实验、深入浅出的语言、具体详实的实例,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会后,陈希教授在刘宏民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药学院的实验室和标本馆,陈教授指出郑州大学药学院的科研条件完善,科研氛围浓厚,并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郑州大学药学院

                              2015年6月26日
 

电话:67781907   Email:ywyjy@zzu.edu.cn   邮编:450001
Copyright @2012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