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pic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重庆大学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人:焦 峰 信息来源:药物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10.15

 

    2015 年7月3日上午09:00,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重庆大学李卫东教授做客我院,为我院广大师生做了《天然产物的仿生合成》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我院A109学术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副院长张雁冰教授主持了报告会,药学院与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广大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李卫东教授运用自己的科研实例,向大家介绍了天然产物的仿生合成中的合成策略与手性控制等关键问题。李教授运用化学反应式图片、以及深入浅出的语言,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后,李教授参观了药学院的实验室,与相关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郑州大学药学院

                                   2015年7月3日
 

 

 

电话:67781907   Email:ywyjy@zzu.edu.cn   邮编:450001
Copyright @2012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