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pic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教授的学术报告受到我院师生热烈欢迎
发布人:焦峰 信息来源:王亚娜 发布时间:2017.05.27

2017526日上午,药学院A109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Christoph H. Borchers和韩俊两位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Christoph H. Borchers教授和韩俊教授分别为我院师生做了“临床蛋白组学的研究和诊断中的MRM iMALDI”和“液相/质谱技术在定量和特异通路代谢组学中应用”的精彩报告。两位教授风趣幽默的语言、活跃的学术思想、卓越的学术成就,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博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两位教授回答了部分师生所提出的学术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和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

 

 

电话:67781907   Email:ywyjy@zzu.edu.cn   邮编:450001
Copyright @2012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