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工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年3月6日,药学院工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学院工会负责人张超锋、女工委主任王红娟和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汪济民到会并讲话。

会上,张超锋同志代表院工会总结了2023年工作,向为学院工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围绕学校2024年工会要点工作布置新一年学院工会的重点推进工作,同时,号召全体工会委员:一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最大限度地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满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最大限度地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二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结合我院的专业特点,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组织开展独具特色的活动,并做好宣传工作。

副书记汪济民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工会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院工会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围绕校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紧盯“221”发展战略和“学科建设年”中心工作,在打造一流药学学科,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