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我院召开领导工作会议  研究制订院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的具体部署,我院于82日上午召开院领导工作会议,研究制订院“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学如同志主持。王书记首先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郑大党发【20085号文件精神和郑州大学“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简报。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指导原则、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研究通过了《郑州大学药学院“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郑州大学药学院“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我院成立了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学如、院长刘宏民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以确保我院大讨论活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