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举办“庆建党 颂祖国” 摄影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附属中学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抒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举办“庆建党 颂祖国”摄影作品展。

附属中学历经两个月征集了168幅作品,中学生摄影社团也提交了部分作品,从中精选出52幅作品制成展版在校园展出。教职工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用摄影作品歌颂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明,记录人民幸福生活。宋晓丽的作品《讲述英雄故事 传承英雄精神》组照记录了附属中学聘请老红军来校讲解当年革命峥嵘岁月的感人场面,万凤芹的《百年路 新征程》和郭晓冬的《我爱五星红旗》、《传承》等作品表现对红色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李佳的《锡林日出》、邢宪增的《“遇见”鼓浪屿》、秦小红的《储家滩风光》、李佳的《德夯峡谷》和杨冰冰的《守望母亲河》等作品赞颂了祖国美丽的山河美景,张俊谋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和杨升的《如花似锦》等作品描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的幸福的场景。

附属中学师生认真观赏了本次摄影展作品。此次摄影展活动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