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近期关注More+
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21-07-09 11:27      点击:

72日,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喻先惠应邀莅临学院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拟任科级干部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冯慧主持会议。参会的所有人员逐一发言,结合学习和收听收看成立大会的情况,谈体会、谈感想、谈心得。

我们党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之时,一出生就投身于为国家、为人民利益而斗争的伟大洪流,一路走来就是在斗争中求得生存、获得发展、赢得胜利。到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就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初心、激励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喻先惠指出,学党史就是坚持信仰,紧跟步伐,落实行动,贯穿到工作中,同心、同理、同德,发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化作用,践行宗旨。冯慧强调,我院以党史教育为抓手,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模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全面结合。今年我院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建党百年获得这个荣誉具有重要而特殊意义,我们将以党史为鉴,切实把对百年党史的学习收获融入到学院工作中来,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