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近期关注More+
我院教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8-05 15:03      点击:

根据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2021年7月16日上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1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宪丽列席督导。会前,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慧到场做了动员讲话。教师党支部党员共7人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按照会议程序,教师党支部书记韩晓明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随后,教师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谈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评。大家都对自己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盘点和总结,普遍认为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十分必要。经过一个阶段的学习,自己收获丰富,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做到了知史爱党、知识明责,目标更加明确,动力更加充足;普遍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每个人也对自己的问题做了检视,列出了学习自觉性不够强、大局意识不够强、担当精神不足、重实际轻理论、重做事轻学习、苦干实干精神不足、浅尝辄止学不到位等问题清单,并表示下一步一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持进行党史学习,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整改,立行立改,互相监督,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乔宪丽做了指导性发言,她对教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系列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做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教师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集体。国际教育工作具有明显的特殊性,责任大,难度大,有着重要的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她希望教师支部把这种扎实、务实的学习作风延续下去,并要求一定要找准问题,切实整改,继续把国际教育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