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近期关注More+
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留管同仁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 2021-07-19 19:23      点击:

716日,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李军副院长一行7人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我院副书记魏胜强、学工办主任程果以及主校区在校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魏胜强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李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院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工作联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李军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共同探索,相互借鉴。随后,双方围绕来华留学生的教育管理,特别是日常管理和涉外管理进行了重点沟通,并约定加强互访和交流,为我省来华留学事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