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pic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美国专家来我院讲学
发布人:焦峰 信息来源:郑一超 发布时间:2016.07.24

 

    2016年7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和药学院特邀美国加州大学厄湾分校资晓林教授和美国Head Oncolo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Ignyta公司李刚博士做客我院,为我院师生做《Phase I trial of lycopene and docetaxel combination in advanced prostate cancer》、《癌症精准医疗与转化研究》专题学术报告。药学院院长刘宏民教授主持,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刚博士长期致力于靶向药物的研究与开发,曾在包括辉瑞在内的多个美国知名制药公司工作。李刚博士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为大家重点介绍了癌症精准医疗与转化研究,并重点介绍了针对不同非小细胞肺癌的分子分型开展的多种个体化治疗方案。同时,李刚博士就EML4-ALK fusion分型小细胞肺癌的治疗及多种Trk fusion分型及Trk抑制剂的研究和师生开展了广泛的讨论。
    资晓林教授长期从事前列腺癌相关研究,在本次的报告会中为大家详细讲述了lycopene与docetaxel联用通过IGF通路发挥诱导凋亡的作用机制及相关临床研究进展。同时资晓林教授就美国药物临床试验及转化医学与大家开展深入的讨论。
 

电话:67781907   Email:ywyjy@zzu.edu.cn   邮编:450001
Copyright @2012 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