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近期关注More+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心理咨询室正式启用
时间: 2021-09-16 12:27      点击:

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心理咨询室于915日新学期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今年4月初,按照学校学生处的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慧带领学工部门的辅导员老师们参观了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并完成了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对接。随后,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慧瀛教授的指导下逐步完成了软硬件的建设。

本学期开学伊始,我院心理咨询室正式启用,一名硕士研究生成为咨询室的第一名体验者。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慧瀛教授对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经过一个多小时深入的交流,学生心情愉悦地走出了心理咨询室。随后刘慧瀛教授又对我院心理咨询室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我院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培训。

我院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了固定的物理空间,此项工作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挥出更好的服务效能,为留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图:王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