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河南省委和郑州大学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药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徐海伟主持。

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作动员讲话。她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维度,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重点任务、指明了以学做结合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的策略。她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直面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抓住党史学习教育机遇,给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提神、鼓劲,更好总结经验、发现规律,做好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她强调,广大师生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学习任务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解决一批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助力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卿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中共郑州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副院长徐海伟在总结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