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培训讲座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20181127日下午特邀任雪玲教授给我院全体教师进行题为《基因与健康》示范课专业知识与素质教育的报告。

任教授结合其主讲的省级精品示范课《基因与健康》,详细介绍了如何在讲授中运用PPT制作等新颖教学方法将专业知识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相结合。

附:任雪玲,郑州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先后获得“郑州大学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学标兵”等荣誉称号。主持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基因与健康》,河南省首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基因与健康》,省级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药物分析》主讲教师。主要从事基因传递纳米载体,以及中药指纹谱图的相关研究工作,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两项;先后在J. Mater. Chem. AInt. J Nanomed.Bioconjugate Chem.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其中17篇论文被SCI收录,14篇论文发表在国家核心期刊上,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其中授权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