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轻歌飞扬 点燃梦想

   

——我院在年度研究生歌手大赛中获奖

12 3 晚上7:00,由郑州大学党委研工部、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协办的,2010年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张宏剑、校团委副书记冀娟担任嘉宾,音乐系专业教师及校团委有关老师莅临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经过 11 23 24日两天的角逐,共有18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马琳便是其中之一。

决赛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各位选手个个技巧精湛,整个比赛过程激烈而又具有很高的欣赏性。比赛选手的亲友团和拉拉队员们也都不甘示弱,竭尽所能为自己院系的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整个会场气氛活跃,生动的诠释了本次比赛“轻歌飞扬,点燃梦想”的主题。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七名和三等奖八名,并评出了组织工作优秀的院系。我院马琳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