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隆重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 23 上午,我院2010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大厅隆重举行,师生齐聚共同庆祝学子学业有成,并祝贺他们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开始崭新的人生征程。郑州大学副校长别荣海,宣传部部长张志坚,学生处处长戴国立,研工部副部长张洪剑,教务处副处长俞海洋,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付晓丽以及药学院党政领导、博士硕士生导师和优秀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广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别荣海代表学校向顺利毕业取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本届毕业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走上社会后要继续学习,不断充电,继承发扬“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校风,自强不息,不断超越,为母校争光。张振中副院长在致词中介绍了我院本届毕业生情况,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社会,不断奋斗,为药学院和郑州大学赢得更多的荣誉。教师代表任雪玲、硕士毕业生代表李坤、本科毕业生代表赵静静相继发言。

随后,我院党总支王学如书记宣读了201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获得学位的学生名单,并向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院学位委员会领导及博、硕士生导师为2010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当典礼宣布结束时,学子们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共同分享学生毕业的喜悦及见证这个令人终生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