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9年10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力度,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药学院109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该次会议。

张振中院长就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立项、立题依据、研究方案、预期研究结果、工作基础、人员组成、个人简历、经费预算、摘要写作、学科选择、善后工作等方面做了报告。张院长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基础研究是高水平创新成果的源泉,也是教师个人发展的助推剂,希望学院教师能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申报质量,提高立项数量。

徐霞副院长对学院的2019年基金申请和立项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对申请人的身份、年龄要求和其它申请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指出我院2020年基金申报工作将采取 “三步走”的措施,并对每一步的时间节点和实施内容做了具体安排。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学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吹响了号角,全院教师共同努力,推动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快速提升学院基础科学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