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成功主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1118日晚,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和图书馆共同举办的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药学院A109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图书馆党委书记张海涛、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付晓丽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书记杜娟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付晓丽致辞,就本次培训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付书记告诫同学们,要铭记党的历史、党的纪律,做理论上的清醒者,注重理论联系实践,提高党性修养。随后,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典礼后,防空兵学院政治部副主任杜建新大校为学员做了第一讲。杜建新大校用了一个多小时讲述了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并从毛泽东放弃了什么,面对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担当了什么,及其心路历程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给广大学员上了深刻一课。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拟于1125日结束,培训学员涵盖四个单位的师生共计10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