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校纪委书记许东升为药学院等单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11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郑州大学监察专员许东升以《坚定信念守初心,对标一流担使命》为题,为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和图书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80余人讲专题党课。党课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主持。

许东升围绕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从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党员使命、对标先锋模范和争做党员先进五个方面,用平实生动的语言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和目标。结合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特别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强化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信心和自觉。在交流学习体会的同时,还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实主题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新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