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与许昌裕丰金丝楠博物馆开展交流深化合作

72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促进合作项目深入推进,药学院党委书记袁风兰和执行院长张振中带队到许昌裕丰金丝楠博物馆考察,举行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并召开座谈会。许昌裕丰金丝楠博物馆馆长宋松继等人和许昌市魏都区区长何长成开发区、政府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伊始,张振中院长给博物馆馆长宋松继先生颁发了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随后张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药学院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学科情况、研究方向、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学术成果,并表示学院致力于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和成果转化,相信药学院与裕丰金丝楠博物馆的合作一定能够优势互补,取得硕果

贾陆教授详细介绍了自双方合作以来,在对金丝楠药用价值研发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宋松继馆长介绍了金丝楠博物馆发展历程及金丝楠文化等方面情况,并表示担任药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后一定尽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做好学生实践指导。

何长成区长对学院与金丝楠博物馆合作围绕金丝楠药用领域所做研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对合作给予支持,希望双方深化合作,研发更多创新成果,尽快实现产业化发展。他同时希望学院关注魏都区健康岛等项目,加强对接,魏都区实现更多支持与合作。

双方就金丝楠相关产品研发和后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袁书记一行参观了金丝楠博物馆的藏品展览。

近年来,药学院发挥人才和基础研究优势,不断推进校企合作,鼓励科研成果转化,为助力河南医药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学院将持续探索校企合作途径与方法、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助力区域经济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