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教授来我院参观并做学术报告

 

2019620日上午,美国佐治亚大学药学院郑玉军教授,应郑州大学药学院的邀请,做客我校“名家名师讲坛”,在药学院A109会议室作了题为“Chemical Biology of Protein Acetylation”的学术报告。药学院师生100 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郑教授的实验室致力于化学、生物学和医学的最前沿领域,研究领域包括开发有效和选择性的表观遗传小分子抑制剂、设计用于研究蛋白质乙酰化和新型赖氨酸酰化的化学探针,以及蛋白质精氨酸甲基化的机理和功能研究等等。

此次郑玉军教授是基于化学生物学的赖氨酸乙酰化蛋白标记工具的开发及应用展开了精彩报告。报告内容新颖,立足前沿,学术见解深刻独到,师生们受益匪浅。报告会后,郑玉军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疑问和感兴趣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复,现场学术气氛热烈浓厚。(供稿 徐霞)

ffaf5b036da3693786e4a5842e00c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