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18日下午,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执行院长张振中主持。

党委书记袁风兰向教职工做自我介绍,并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引领、保障、服务”谈工作思路。她指出,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首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学习先进理论,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加强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其次,加强基层支部建设,优化支部设置,着力推进把支部建在学科,按照“双带头人”标准选优配强支部书记,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二是加强制度和组织保障,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并严格规范制度落实,进一步健全机构设置,充分发挥教授委员会治学作用、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共青团先锋队和后备军作用、系(所)组织学术引领作用,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坚持服务理念,以人为本,公平公正处事,关心、尊重师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着力优化学院环境、改善职工工作条件。

执行院长张振中系统总结学院2021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他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快推进学术机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拓展物理空间;要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学院环境;要积极拓宽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引育结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强化目标导向、积极推进项目申报、拓展横向合作,拔高科研产出;要加强课程建设、强化过程管理、推进课程思政、启动专业认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做出工作安排。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药学院全院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